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乐至交警:宣传进校园,交通安全“驻”心间
www.lz.ziyangpeace.gov.cn 】 【 2023-10-24 09:13:07 】 【 来源:平安乐至

  当你通过路口,没有遵守交通法规……当你在骑单车时,与同学追逐玩耍……当你骑乘电动自行车时,不戴安全头盔……你以为,你来得及?你以为,你看得见?其实危险已经来临!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师生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切实筑牢校园交通安全防线,有效预防和减少学生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乐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到乐至中学开展10月交通安全“进校园”宣讲活动。


17.png


  活动期间,民警以各地涉及中学生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进行了以案说法、依法宣教,警示教育学生们要严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18.png


  民警围绕“不到法定年龄不能上道路骑行车辆”“如何正确处理轻微交通事故”等内容进行了交通法规培训指出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危险性、危害性强调了“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九字警句的正确含义及相关要求,力保出行安全


  此次”进校园“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师生文明交通意识及防范事故能力,为预防和遏制涉校交通事故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实习编辑 彭嘉豪
乐至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