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奶茶买到手,却忘了拿大学录取通知书
www.lz.ziyangpeace.gov.cn 】 【 2023-08-30 09:13:47 】 【 来源:雁江警方

   23日中午1点,资阳市公安局雁江区分局宝莲派出所接到一名学生的求助电话,希望民警帮助自己找到不慎丢失的大学录取通知书。


  那日上午,同学小刘带着自己的高校录取通知书和其他档案资料,从安岳到资阳城区办事儿,结果不慎将资料袋遗忘在圣高广场一家奶茶店门口的桌上,买完奶茶便遗忘了资料袋,等她回头去找时,东西已不见,询问店主,店主也摇摇头称并未注意到。


1.png

(民警冒雨到奶茶店寻找录取通知书)


  录取通知书丢失,刘同学很着急也很自责,这要是影响开学报名可怎么办啊?


  民警一边安慰她,一边通过调取附近监控查看当时的情况。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回看,大家终于发现了录取通知书的“踪迹”。原来刘同学将东西放在奶茶店的桌子上,人来人往并没有谁去动过它,而是隔壁商铺一位好心的老板看到后,将东西带回自己店子上代为保管。


2.png


  面对失而复得的重要资料,刘同学激动不已,与父亲一同连声感谢民警。


  最近临近开学,雁江分局辖区派出所已接到两起,帮忙寻找遗失录取通知书、档案的警情.在此,蜀黍提醒大家,重要物品一定要谨慎保管、随身携带。


编辑:实习编辑 彭嘉豪
乐至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