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点亮凉山火把 禁毒你我同行
www.lz.ziyangpeace.gov.cn 】 【 2023-07-17 09:18:01 】 【 来源:四川省资阳强戒所

  近日“爱之家”禁毒防艾法律服务(布拖)工作站利用凉山彝区火把节契机,联合布拖县禁毒办积极开展“喜迎火把节,禁毒不停歇”主题宣传活动。


  与务工人员同行


5.png


  工作站紧密结合外来、外出务工等重点人群返乡高峰期,在车站旁、集市口向务工人员及沿街商铺个体户发放禁毒宣传资料,普及毒品预防宣传、麻精药品滥用危害等知识,并鼓励广大群众扫码关注“四川戒毒”抖音新媒体,提高参与禁毒宣传活动积极性,共同抵制毒品,远离毒品。


  与广大村民同行


6.png


  工作站一行深入基层,走访曾经的布拖县毒品问题重点关注村,组织广大村民开展“禁毒防艾坝坝会”。民警以“血的教训”为题开篇,以案说法、以案说纪、议案说理,告诫大家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以“展望未来”为题结语,号召大家全民参与禁毒,人人争当宣传志愿者,用法治、德治促进乡村振兴。


  与运动健儿同行


7.png


  驻站民警前往布拖县火把节村BA篮球比赛现场,采取灵活多样的宣传方式,在比赛间隙与运动健儿和观众们亲切互动,持续加强宣传力度,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活动,累计服务群众1000余人,发放宣传手册、禁毒物资等3000余份,有效提高了群众抵御毒品的意识和能力,为布拖县火把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后续,工作站将继续开展多样化的禁毒宣传活动,将禁毒知识送到百姓身边,持续巩固禁毒宣传成效,助力驻地禁毒工作提质增效。

编辑:实习编辑 彭嘉豪
乐至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