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乐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彭敏到政法各单位开展慰问
www.lz.ziyangpeace.gov.cn 】 【 2024-02-06 16:21:54 】 【 来源:乐至政法

  迎新慰问送温暖,岁寒情深暖人心。2月5日,乐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彭敏一行对乐至县政法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基层政法工作者代表和一线干警、退休干警、困难干警开展了春节慰问,为他们送去了党的关心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在县人民法院,彭敏表示县人民法院充分发挥司法职能,主动服务发展大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有力维护社会公平公正,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2024年,要继续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围绕全县中心工作,进一步发挥审判职能,服务大局、务实担当,积极贡献法院力量。


  在县公安局,彭敏与退休生病干警唐朝福家属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并叮嘱家属一定要保持良好心态,照顾好家庭,积极生活,并表示生活上遇到困难要向组织反映,组织一定会尽力帮助解决,为他们排忧解难,真切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同时对全国优秀警察余太平表示了高度赞扬,感谢他为守护社会安定、保障群众安居所做的贡献和牺牲,认为其当之无愧为“深耕群众心间的知心人”,全县政法干警都应当向其学习,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在县人民检察院,彭敏亲切慰问了派驻中和场镇高山村第一书记赵峰,了解了他的第一书记工作,对驻村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同时与检察技术科科长杜洋彬亲切交谈,了解其家庭生活情况,并送上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鼓励他们继续坚持发挥“青松”政法铁军作风,以高质效检察履职促进检察工作现代化。


  在县司法局,彭敏亲切慰问了大佛司法所副所长胡晓峰,了解他目前的身体情况,对其带病仍坚持上岗的精神表示了赞许和鼓励,同时对行政执法协调监督股股长唐建兵提出表扬,为全县合法性审查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勉励他再接再厉,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12.png


  彭敏对政法委员和基层骨干一年来在政法工作上取得的成效表示了肯定,并向他们长期以来为政法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受慰问同志都由衷地说:“感谢党组织对我的关怀,这份关怀让我对工作生活都更加有信心,未来我也会把我收到的这份关怀温暖传递到群众里面去”。


  此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县委政法委对全县政法干警以及基层政法工作者的关怀与支持。全县政法干警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新的一年里,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守护乐至长治久安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彭嘉豪
乐至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