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执法监督 >
乐至警方:成功破获车内财物盗窃案4人落网
www.lz.ziyangpeace.gov.cn 】 【 2023-03-23 17:04:18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3月22日,记者在乐至县公安局获悉,经过缜密侦查,该局成功破获系列盗窃汽车车内财物案,抓获4名涉案犯罪嫌疑人,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2万余元。

  

  1月15日,乐至警方接到辖区内群众报警称,停放在路边的车辆被盗。接到报警后,办案民警立即对现场调查。通过调取监控、询问当事人,民警发现乐至县高寺等乡镇发生的车内财物被盗案起无论是作案时间、地点,还是作案手法都极其相似,初步推定犯罪嫌疑人为同一伙人。为了尽快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乐至警方立即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加大对案发周边可疑人员的排查力度。

  

  在经过连续一个多月的缜密调查,民警成功锁定了以陆某良等人犯罪团伙。3月20日,在充分掌握相关证据后,办案民警在乐至城区一小区内成功将4名涉嫌盗窃车内财物的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陆某良等人多次在乐至县城区、高寺等乡镇通过拉车门把手、砸车窗、撬车门锁等方式盗窃车内财物。目前, 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示,请广大群众不要将贵重物品放置在车内,车辆尽量停放在有人看管、安防措施严密的停车场内。

  

  陈洪波 吴杰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吴显云


编辑:宋萍
乐至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