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乡镇快讯 >
乐至高寺司法所开展迎新春送法律活动
www.lz.ziyangpeace.gov.cn 】 【 2023-01-12 11:34:32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服务保障民生,提高外出务工人员的法律意识,营造浓厚的节前法治宣传氛围,1月4日,乐至县司法局高寺司法所以利用逢场天开展集中普法宣传活动。


01.png


  活动以宣传民法典、禁毒法律法规为重点,联合政府基层治理办、应急治理办以及消防部门集中开展。一是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宣传民法典,提高民法典知晓率,增强群众运用民法典维护合法权益、化解矛盾纠纷的能力;二是宣传禁毒知识,提高群众拒毒、防毒品能力;三是针对老年人宣传防诈“八个凡是”,警醒老年群众守住自己的钱袋子。


02.png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200余份,接受法律咨询及指导20人次。通过“宣传+解答”的有效方式,让法治宣传真正“接地气”、见实效,有效引导了人民群众树立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观念。


    (乐至县司法局供稿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乐至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