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拒绝网络谣言!乐至公安开展“打谣”宣传进社区活动
www.lz.ziyangpeace.gov.cn 】 【 2024-03-13 17:27:36 】 【 来源:资阳网警

  为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网络安全和文明上网意识,降低网络谣言给群众生产生活造成的不良影响,在全社会形成共同抵制网络谣言的强大声势,近期乐至县公安局网安大队联合辖区派出所走进社区,开展打谣宣传活动。


6.png


  民警在社区内超市、酒店、商铺等地设置宣传点,现场讲解网络谣言特点、危害以及如何辨别网络谣言,分享打击谣言典型案例和本地打谣案件查处情况。同时利用社区内LED显示屏全天候高频率播放抵制打击网络谣言宣传标语,提高宣传力度,提醒群众从自我做起,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拒绝网络谣言。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区群众认识和辨别网络谣言的能力,让群众明白了造谣、传谣的社会危害以及要承担的法律后果。


编辑:彭嘉豪
乐至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