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盗窃工厂财物 蹲守民警抓现行
www.lz.ziyangpeace.gov.cn 】 【 2024-03-12 16:20:42 】 【 来源:平安乐至 


9.png


  3月5日,乐至县公安局经济开发区派出所收到厂区业主伍先生送来的一面印有“乐至县公安局英勇的警官们”的锦旗。以此感谢派出所民辅警


  为厂区抓获了一名小偷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3月5日凌晨5时许,经济开发区派出所接到伍先生报警称厂房内有人正在偷窃,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赴现场。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中年男子正在厂房内行窃。随后,值班民警立即实施抓捕,在中年男子即将从窗户翻越逃窜时,将其现场抓获。


  目前。盗窃嫌疑人谢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乐至县公安局将继续严厉打击涉企违法犯罪,全力护航经济健康发展当好护航企业发展的“藏蓝盾牌”。


  警方提醒


  厂企应当严格制定并执行厂区出入规章制度。必要时可配备金属探测门或金属探测仪。堆放贵重物料的仓库尽可能安装完备的监控设备,也可设立多道门禁。


  厂企应当定期盘库,清点货品数量,登记后形成台账,如发现缺失要及时核对。


  一旦发现货品被盗,应立即拨打110报警,向警方提供详细信息并积极配合调查。


编辑:彭嘉豪
乐至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