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要闻速览|杜德清到乐至县开展春节慰问暨乡村振兴、林长制、田长制调研工作
www.lz.ziyangpeace.gov.cn 】 【 2024-02-01 11:01:20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1月31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德清到乐至县开展春节慰问活动暨乡村振兴、林长制、田长制调研工作。


  杜德清一行先后到乐至县回澜镇付家庙村、棉花沟村、土桥社区、乐至贵均卫生材料有限公司、四川弘晟石油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抗美援朝老党员、驻村帮扶干部、困难退役军人代表及市领军人才。每到一户,杜德清都与他们面对面、心连心交流,认真倾听心声和诉求,详细询问了身体状况、政策落实、干部履职尽责等情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亲切慰问,送上慰问品及慰问金,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保重身体、幸福生活。同时叮嘱各级各部门及时响应群众诉求,切实帮助解决燃眉之急。


1.png

▲慰问抗美援朝老党员杨有仕(右三)


2.png

▲慰问抗美援朝老党员吕贵成(左一)


3.png

  ▲杜德清(右三)一行与退役军人王丽萍、李长兵合影留念


  慰问过程中,杜德清就付家庙村田长制、林长制工作及土桥社区乡村振兴工作情况进行了调研。杜德清一行到林间、地头实地查看林长制、田长制成果,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解了回澜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展情况,林长制、田长制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24年工作安排部署。


4.png

▲杜德清一行实地调研督察林长制田长制工作情况


5.png

▲杜德清一行听取回澜镇乡村振兴情况介绍


  杜德清指出,干好基层工作要厚植为民情怀,顺应群众期待,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头,经常关心关注群众的生产生活,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盼,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竭尽全力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让群众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杜德清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保护耕地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严格落实“林长制”“田长制”各项要求,始终坚持生态优先,充分发挥乐至县的独特优势,动员各层面力量、凝聚各方面智慧,全力做好乡村经济,带动群众增收致富,增添乡村振兴合力。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陈继亮,乐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彭敏陪同慰问调研。


编辑:彭嘉豪
乐至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