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资阳市副市长到乐至调研指导公安工作
www.lz.ziyangpeace.gov.cn 】 【 2024-01-26 16:29:08 】 【 来源:平安乐至

  1月24日,资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郑小清到乐至基层派出所调研指导公安工作,看望慰问基层一线民辅警。


  郑小清先后来到金顺派出所、良安派出所、石佛派出所、佛星派出所、高寺派出所等地,实地了解了派出所勤务运行、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工作,听取了派出所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与派出所民警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向民辅警送上了新春祝福。


  金顺派出所


1.png


  良安派出所


2.png


  石佛派出所


3.png


  佛星派出所


4.png


  高寺派出所


5.png


  郑小清强调,临近年终岁尾,各项工作艰巨繁重、千头万绪,要始终保持敏感敏锐和清醒警醒,坚持系统观念,抓好统筹结合,上下联动、整体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切实维护辖区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幸福和安宁。


  市公安局情指中心、办公室、刑侦、治安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乐至县公安局、相关乡镇负责人参加调研。


编辑:彭嘉豪
乐至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