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公安专栏 >
乐至公安: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系列主题宣传活动
www.lz.ziyangpeace.gov.cn 】 【 2023-12-06 10:43:03 】 【 来源:平安乐至

  12月2日是第12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交通安全、你我同行是今年的宣传主题也是我们的美好愿景,让每一位交通参与者都能平平安安出行、快快乐乐回家更是乐至公安始终坚守的不变初心。


  12月2日上午,乐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在帅乡广场开展了第十二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系列主题宣传活动。


6.png


  作为本次活动的”人气选手“酒驾模拟体验区吸引了众多居民朋友前来体验,大家带上酒驾模拟设备“晕头转向,路都走不稳了”,“走路都找不到北了,更别说开车了”大家互相讨论着酒后驾车的危险。


  交通知识区也是人头攒动,不管是大朋友还是小朋友都纷纷聚集在挑战区和知识学习区,踊跃回答与了解关于交通安全的方方面面。


7.png


  作为大家日常出行最为常用的交通工具“电动车如何安全驾驶”,一直都是大家关注的重点,乐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的民警们为大家细致讲解了驾驶电动车的注意事项。同时通过“我宣传、我有奖”环节引导现场群众对交通安全进行积极宣传,带动更多的人们加入"文明交通参与者”的队伍,突出了“你我同行”宣传主题。


  本次活动通过有奖问答、宣传解答、模拟体验等,让群众深刻认识到酒醉驾、违规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并发放主题宣传礼品共计1200余份;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发动群众发送朋友圈宣传400余人次;发送抖音宣传150余人次。

编辑:彭嘉豪
乐至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