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公安专栏 >
乐至警方:重阳忆初心共话公安情
www.lz.ziyangpeace.gov.cn 】 【 2023-10-24 10:22:41 】 【 来源:平安乐至

  全将青丝付韶华,此生不负国与家。曾经,他们风华正茂身着警服,意气风发挥洒热血,守卫平安。风雨兼程几十载,他们为公安事业奉献了所有的青春年华。又是一年秋风起;又是一年重阳至,他们警营再相逢回首当年峥嵘事,笑谈如今夕阳情。


  光荣从警路,薪火永相传


  九九重阳节,10月23日,乐至县公安局组织召开了“老公安讲传承”主题报告会,邀请离退休老同志重返警营为青年民警们开展主题报告,追忆往昔峥嵘岁月,感受公安工作发展变化,共话发展新篇。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军主持会议,在家局党委委员以及青年民警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19.png


  报告会上,两名退休老同志,为参会青年民警代表讲述了自身的工作经历。


20.png


  才艺展示


21.png


  九月初九重阳节,岁月染青丝,警魂无白发没有东隅已逝,只有薪火相传,我们不会忘记为乐至公安事业奉献毕生的老民警。吾辈当以你们为楷模,紧握你们递过的接力棒,汲取勇往直前力量,再续乐至公安新辉煌。


编辑:实习编辑 彭嘉豪
乐至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