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公安专栏 >
上膛,射击!直击乐至公安实弹射击现场
www.lz.ziyangpeace.gov.cn 】 【 2023-10-12 09:39:15 】 【 来源:平安乐至

  秋风萧萧练兵酣,厉兵秣马正当时。10月10日至11日,为深入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乐至县公安局组织全体民警开展实弹射击训练考核工作,以战领训、以训促战。


3.png


4.png


  为确保实弹射击严谨、安全、有序进行,教官向参训民警讲授武器使用知识,射击基本要领,射击方法和安全注意事项,确保射击训练各个环节“零隐患”。


5.png


6.png


  “射手就位、枪弹结合、开始射击...”随着指挥员的一声令下,震耳欲聋的枪声响彻靶场,一颗颗子弹穿靶而过,一张张靶纸应声而破。


7.png


  射击场上参训民警,士气高昂、精神抖擞,动作一气呵成,场上射击声此起彼伏。


8.png


  “退弹匣、验枪、报靶”参训民警不时传来十环的好消息,大家打出了水平,练就了本领,确保乐至公安在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


9.png


  下一步,乐至公安将持续聚焦实战导向以训促战、战训合一强警赋能、锤炼作风,为进一步打击违法犯罪活动;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建设平安乐至提供有力保障。


编辑:实习编辑 彭嘉豪
乐至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