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公安专栏 >
市公安局举行法律业务书籍发放仪式
www.lz.ziyangpeace.gov.cn 】 【 2023-09-20 09:26:44 】 【 来源:平安资阳

  9月18日,资阳市公安局举行法律业务书籍发放仪式。资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郑小清出席仪式。


1.png


  仪式上,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罗智刚宣读了倡议书,青年民警代表李亚真作读书表态发言,郑小清向各县(区)局政委及市局机关中层干部代表赠予了书籍。


  本次举行法律业务书籍发仪式的目的,一是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扎实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深耕善治”“三化建设”等系列重要部署提供有力保障。二是坚持问题导向,为解决当前队伍中存在的“视野不宽、办法不多、专业不精、规范不够”等问题提供理论支撑。三是形成良好氛围,激励引导全市公安机关广大民警职工辅警勤学善思、笃行致远,形成“有问题找书本、人人爱读书”的良好氛围。


2.png


  郑小清要求:


  一要看到差距,重视学习。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学习,各地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平时队伍管理中务必要把“抓学习”放在重要位置,不断提升民警的理论知识水平。


  二要广开门路,会学善学。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通过闻、观、讲、动、思等形式,不断培养学习能力。认真探索和创造相互促进的机制和模式,学会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并且养成习惯。


  三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以此为契机、为开端,养成终身读书、爱书的良好习惯,不断丰富对阅读的思考,不断提升对实践的感悟,不断强化对实践的运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奋勇争先、力争上游,为实现“环蓉新标兵,全省一方阵”目标不懈奋斗!为资阳加快建设成都都市圈现代化产业新城和成渝地区中部崛起示范区贡献公安力量!


  仪式由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陈全章主持,市公安局党委成员、各县(区)公安(分)局政委、市公安局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民警代表参加仪式。


编辑:实习编辑 彭嘉豪
乐至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