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公安专栏 >
夏季行动 ▏治安大清查,行动!
www.lz.ziyangpeace.gov.cn 】 【 2023-09-11 09:30:38 】 【 来源:平安乐至

  为深入贯彻上级公安机关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持续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全面提升社会面治安管控能力,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近日,乐至公安启动夏夜治安巡查宣防第三次集中统一行动。清查行动中,各警种部门相互配合、协同作战,紧盯辖区内重要场所,开展全方位、地毯式清查,严厉打击“黄赌毒”、酒驾醉驾等违法犯罪行为,全力排查整治各类治安隐患。


  “守夜人”


  坚持显性用警,采用“守点、巡线、控面”相结合,加强重点区域巡逻防控,提高路面见警率和管事率。


1.png


  采用“突击式”“地毯式”“拉网式”方式,集中清查旅馆、酒店、KTV等重点娱乐服务场所,查处一批违法违规行业场所,清除一批治安死角盲区。


2.png


  结合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规律特点,严查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坚持“一车多查”,在检查酒驾醉驾的同时,同步查处超员、不系安全带、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提升路面整体管控效能。


3.png


  此次行动持续三天,重点围绕夜市商圈、交通枢纽、酒吧场所等人员密集区域开展治安联防、查缉等工作,全方位打击现行违法犯罪,深层次清除城市治安隐患,同步开展安全防范宣传,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编辑:实习编辑 彭嘉豪
乐至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