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公安专栏 >
乐至县公安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宣讲报告会
www.lz.ziyangpeace.gov.cn 】 【 2023-09-05 10:38:09 】 【 来源:平安乐至

  9月1日,乐至县公安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宣讲报告会。乐至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新平作主题宣讲报告。


9.png


  会议指出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在全县公安机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坚决把总书记的勉励和鞭策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奋力打好全年公安工作的攻坚战、收官战。


  会议要求


   一是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并出席成都大运会有关活动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并出席成都大运会相关活动,对于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新篇章,准确把握党中央关于高水平对外开放的战略部署、推动四川构筑向西开放战略高地和参与国际竞争新基地。 二是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要精准把握核心要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坚定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行。深刻领会把握总书记对四川的深切关怀和对四川工作的勉励肯定。深刻领会把握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发力”的重要要求。三是坚定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地落实。要牢记嘱托,把牢前进方向。把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坚定维护国家政权安全、制度安全、意识形态安全。要融入大局,护航发展之要。紧紧围绕“四个发力”,保持专注发展的战略定力,围绕县委“三区三城”建设总体战略部署,充分发挥公安机关职能作用,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全体在家局党委成员,各警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派出所。


编辑:实习编辑 彭嘉豪
乐至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