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公安专栏 >
资阳市公安局与成都市公安局召开交流座谈会
www.lz.ziyangpeace.gov.cn 】 【 2023-09-05 10:04:34 】 【 来源: 平安资阳

8.png


  9月1日,成都市公安局党委专职副书记、交警支队长李文胜率队到资阳市进行交流座谈。


  交流座谈前,李文胜代表成都市公安局党委向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郑小清赠送成都大运会纪念牌和感谢信,对资阳市公安局在成都大运安保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援表示衷心感谢。李文胜表示,大运会期间,资阳公安与成都公安同泽同袍、同心同德、同行同向,为大运会安保的完胜全胜提供了有力支撑,向资阳公安的相助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就城市交通管理、打击违法犯罪等方面有更深的交流合作。   


  交流座谈会上,资阳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陈全章简要介绍了资阳市市情及公安局局情,并代表资阳市公安局党委对李文胜同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陈全章表示,资阳公安将加强两地警务合作,学习优秀经验做法,共同打造成资警务合作新台阶。  


  成都市机关党办主任刘激,成都市交警支队办公室主任伍峰,资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罗智刚,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傅囡参加交流座谈会。


编辑:实习编辑 彭嘉豪
乐至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