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公安专栏 >
乐至:警民共赴“反诈之约”
www.lz.ziyangpeace.gov.cn 】 【 2023-08-28 09:43:07 】 【 来源:平安乐至

  近日,乐至县公安局联合中国移动邀请了130名学校师生及70名移动工作人员和公安代表共同观看电影《孤注一掷》。

 

4.png


  反诈宣讲


  观影前举办了“反诈进校园”观影主题活动

 

5.png

反诈民警现场开展“反诈宣讲”为现场观众揭露电信网络诈骗危害传授防骗技能。

 

6.png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观众们积极发言分享自己生活中的反诈小故事、小妙招、反诈感悟。

 

7.png

 

  观影感受


  伴随着影片情节的跌宕起伏,观众们置身影片的网络骗局,唏嘘剧中人物命运的曲折,震惊于诈骗集团的手段残忍多变。

 

8.png


  “这场公益观影活动,是最直接、有效的反诈宣传!”现场观众纷纷表示在放松观影的同时也沉浸式地提高了反诈意识。

 

9.png

 

  接下来,乐至公安将不断创新反诈宣传形式增强群众反诈意识和能力掀起“全民反诈”浓厚氛围。

 

编辑:实习编辑 彭嘉豪
乐至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