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公安专栏 >
泸县公安局到乐至考察交流禁毒、交通整治工作
www.lz.ziyangpeace.gov.cn 】 【 2023-02-28 11:12:44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2月23日,泸县公安局一行在泸县副县长、公安局长陈晓峰的率领下到乐至就禁毒、交通整治、文明创建等工作开展考察交流,乐至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公安局长刘新平陪同考察。


012.png


  陈晓峰一行先后到寇公广场、帅乡大道玲路酒店路口、乐至禁毒法治主题公园、南塔街道“禁毒方舟”等地,实地查看了解了城区道路交通整治、文明城市道路交通治理以及社区戒毒、社区康复、禁毒法治宣传等工作情况,并与工作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两地公安机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双方区位优势、机构设置、亮点工作和队伍建设等情况,重点对进一步深化禁毒警务协作,深化警务合作交流、推动两地毒品违法犯罪联动打击等内容进行了深度探析交流,并签订了禁毒双边合作协议。


  双方还表示,将立足两地实际,充分发挥各地优势,紧紧依托警务协作机制,持续推动两地共建共享,不断提升共同打击力度,有力打击犯罪,维护秩序,形成最大合力,取得最大成效。


  两地公安机关党委成员、相关警种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蒋波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 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乐至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