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反邪宣传 >
四川省2024年春节期间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活动暨资阳市(乐至县)“反邪春风进万家”示范活动启动仪式在乐至县举行
www.lz.ziyangpeace.gov.cn 】 【 2024-01-19 18:00:00 】 【 来源:乐至政法

  1月19日,四川省2024年春节期间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活动暨资阳市(乐至县)“反邪春风进万家”示范活动启动仪式在乐至县陈毅广场举行,来自成都市、德阳市、遂宁市、资阳市等相关县(市、区)反邪教战线负责同志齐聚一堂,共筑跨区域反邪防线,助推平安四川建设再上新台阶。四川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封安,资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德清出席活动并讲话。乐至县委书记文勇出席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彭玉秀出席活动并致辞。


10.png


11.png


  封安在讲话中指出,邪教是影响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大隐患,是侵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社会毒瘤。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省反邪教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推进反邪教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新篇章提供了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此次活动在乐至举行,既是对“乐至成效”的肯定,也是对“资阳经验”的推广。全省各级党委政法委、科协和反邪教协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强部署,深度协同齐发力,深入推进求实效,有效整合各种积极因素,拓宽形式路径,丰富内容载体,打造特色亮点,形成党委牵头抓总、部门协调联动、社会广泛参与的生动局面,进一步筑牢全民反对邪教思想防线。


12.png


  杜德清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资阳市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着眼反邪教斗争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创新实施“反邪教明白人”培育工程,打通反邪教斗争“最后一公里”,全市政治社会大局持续向好。资阳市将以此次全省反邪教宣传警示教育活动和“反邪春风进万家”启动仪式为契机,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提高斗争水平,增强宣传警示教育的针对性及时性有效性,全力织就反邪教区域联盟,一体推进反邪教斗争走深走实。


13.png


  彭玉秀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乐至县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始终注重政治引领、坚定政治方向,注重教育引导、丰富活动载体,注重以人为本、转变工作理念,反邪教工作取得稳健扎实的成效。此次活动在乐至举行,这既是对乐至反邪教工作的高度认可,更是对乐至政法工作的鞭策鼓励。乐至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举措,全面推进反邪教工作,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乐至落地落实。


  启动仪式上还为乐至县优秀“反邪教明白人”颁奖;乐至县与简阳市、大英县、安岳县等周边县区签订了反邪教协作协议;宣读了“全民反邪教倡议书”;举行了“反邪齐参与,你我共同行”宣誓活动。


14.png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领导嘉宾还观看了反邪教文艺汇演。


  活动当天,参加活动的领导嘉宾还参观了反邪教书画作品展示活动和现场宣传活动,并前往南塔街道圣特庄园、童家镇“清风”关爱工作站、乐至县第二人民医院等地,详细了解乐至县反邪教工作开展情况。


15.png


  省委政法委、省反邪教协会、省文艺志愿者协会,成都市、德阳市、遂宁市、资阳市相关县(市、区)负责同志以及乐至县相关领导,各乡镇(街道)、县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群众代表等参加活动。


编辑:彭嘉豪
乐至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