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反邪宣传 >
反邪宣传进社区,“流动诊所”惠群众
www.lz.ziyangpeace.gov.cn 】 【 2022-05-11 16:16:10 】 【 来源:资阳反邪

  近日,市委政法委组织反邪教志愿者在红岩子社区设置“普法流动诊所”,在辖区内各居民小区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创文普法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了辖区居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和识邪、辨邪能力。

  

sendpix18.jpg

  反邪教志愿者发放宣传手册

  

  在活动现场,反邪教志愿者向居民发放了《远离邪教的“强身治病”陷阱》《如何识别、抵制邪教》等宣传手册;发放手提袋、摇扇等宣传物品100余件;同时,志愿者们还特别对年龄较大的居民开展“一对一”宣传讲解。使广大群众对邪教的危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也增强了远离邪教、珍爱生命的自我保护意识。

  

sendpix17.jpg

开展一对一的反邪教宣传讲解

  

  居民王女士开心说,“活动很有意义!最近,我家孩子学校也开展了同样的宣传活动,增强了孩子们的法律意识和保护意识。刚刚听了志愿者的讲解,更深入地了解了邪教的危害,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更应该接受反邪教教育。”

  

sendpix16.jpg

  反邪教志愿者开展走村入户反邪教宣传活动

  

  通过本次集中宣传活动,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治观念,提升了广大群众防邪拒邪意识,引导了广大群众文明出行、文明用语、文明交通等行为,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


编辑:宋萍
乐至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