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反邪宣传 >
资阳市以“三多”方式集合开展防范邪教宣传活动
www.lz.ziyangpeace.gov.cn 】 【 2022-05-09 17:27:32 】 【 来源:蜀风网

  4月以来,资阳市结合“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4.22”世界法律日,开展了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通过专题讲座、街头宣传、入户宣传等方式,进一步筑牢广大群众防范抵制邪教侵害的思想防线,营造了浓厚的反邪教氛围。


1.jpg

  资阳市乡镇结合“4.15”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一是“多部门”参与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市、县(区)反邪教警示教育宣讲团、反邪教志愿者结合“4.15”全民国家教育日在车站、市场、校园周边等人群密集处开展街头反邪教宣传活动,散发反邪教宣传资料,为群众科普反邪教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增强了群众的防邪意识。


2.png

  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

  

  二是“多形式”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以集中设点宣传、走村入户“面对面”宣传、网络媒体线上宣传等多种方式,针对邪教的特点和危害、骗人的手段以及在生活中如何抵制邪教等方面,进行了科普教育,增强了广大群众识邪、辨邪、拒邪的能力。


3.jpg

  反邪教志愿者开展走村入户反邪教宣传活动

  

  三是“多群体”开展关爱、宣传教育工作。针对留守老人、儿童、务工农民、社区矫正人员等不同群体开展各类警示教育宣传活动,教育辖区群众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增强了居民群众预防和抵制邪教的能力,树立“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健康生活”的理念。


4.jpg

  针对社区矫正人员开展反邪教专题关爱教育活动

  

  下一步,资阳市将继续深入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为建设平安、文明、和谐资阳贡献力量。


编辑:宋萍
乐至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