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乐至法院:“植”于心,“树”未来
www.lz.ziyangpeace.gov.cn 】 【 2024-03-18 15:23:23 】 【 来源:乐至县人民法院

3.png


  早春三月,冬天的寒意还未褪尽,春天带着绿色的气息向我们走来,在第46个植树节到来之际,乐至法院组织干警积极参加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助推生态文明理念落地生根。


  在植树现场,大家拿起铁锹、锄头开始埋头植树,大家三五成群,相互协作,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树填土、有的培土浇水,整个植树现场呈现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热烈有序的植树劳动,一株株树苗在春日阳光中昂然挺立,焕发出一派勃勃生机。


4.png


  此次植树活动,法院干警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进一步提高了干警爱护环境、保护生态文明意识,提升了城乡绿化质量,为推进全县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


  (卿洋洋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吴显云)


编辑:彭嘉豪
乐至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