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乐至县检察院“明法思学”大讲堂2024年第一期开讲
www.lz.ziyangpeace.gov.cn 】 【 2024-01-25 15:35:29 】 【 来源:乐至检察

  1月23日下午,乐至县检察院“明法思学”大讲堂2024年第一期开讲。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牟施润主讲,全体干警参会。


6.png


  牟施润以《基层干警怎么讲政治》为题,围绕“讲政治”要传承、“讲政治”才有未来、“讲政治”要有敏感性执行力等10个方面,结合上级重大决策部署、检察工作职能职责和自身十四年从检经历谈感悟体会。分享了自己对为什么要讲政治、哪些情况是不讲政治的表现、怎样做才是讲政治等问题的理解反思,号召全体检察人员同心协力、能动履职、开拓创新,积极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


  课后,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辅导,对讲政治有了更直观、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和拒腐防变的廉政意识,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勇担新时代检察使命的信心和决心。


  下一步,乐至县检察院将进一步创新教学方式、优化教学内容,推动“明法思学”大讲堂质效不断提升。


编辑:彭嘉豪
乐至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