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乐至县检察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暨机关纪委书记述职会议
www.lz.ziyangpeace.gov.cn 】 【 2024-01-19 15:40:56 】 【 来源:乐至检察 

  为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2023年1月17日,乐至县检察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暨机关纪委书记述职会。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机关党委书记牟施润,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邱英和各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了会议。


5.png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和机关纪委书记进行了口头述职。牟施润对述职人员逐一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成绩,并根据实际情况有针对性的指出了其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改进提出了“四强化”要求:一是强化学习研讨。认真开展研讨,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推动学习取得明显成效。二是强化党员发展。针对近几年党员退休人数较多、部分党员调离的现状,要把发展党员作为党建工作重中之重,教育引导非党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三是强化品牌创新。要紧紧围绕“四大检察”,大胆探索,创新工作思路,要把“三色连心·乐享检韵”党建品牌作为重点项目打造,发挥好党建引领,更好地促进检察工作。 四是强化党员评优。继续推进每季度“党员之星”的评选、强化“学习强国”学习,落实好党员积分制管理,要把党员评优工作做在日常。    


  最后,与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和机关纪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测评,测评结果好评率达100%。


编辑:彭嘉豪
乐至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