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乐至县检察院青工委开展“运动凝聚力量,青春放飞梦想”趣味运动会
www.lz.ziyangpeace.gov.cn 】 【 2023-12-25 17:45:03 】 【 来源:乐至检察

  为增强青年检察干警凝聚力,丰富青年检察干警文化生活,营造和谐融洽、团结向上的工作氛围,本着育体魄之强健、逐精神之坚强的原则,展现青年检察干警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12月22日下午,乐至县检察院青工委开展“运动凝聚力量,青春放飞梦想”趣味运动会。


7.png


  精彩瞬间


9.png

运动热身——为比赛做好准备


8.png

正反口令——“头脑”“身体”考反应


10.png

大风吹呀——排列组合谁最棒


11.png

贪吃蛇来了——速度与激情


  活动现场,参赛选手们展现了较高的竞技水平和团队协作精神。比赛项目既包括考验个人运动素质能力的“正反口令”和“大风吹呀”项目,也有考验齐心协力、共同拼搏的“急速传递”和“贪吃蛇来了”团体项目。选手们通过比拼团队协作、个人体力与运动技巧,个个精神抖擞、各显身手,现场气氛热烈,不时传来阵阵欢呼声,整个运动会充满了健康向上的氛围。


  此次趣味运动会让青年干警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了身心的放松和锻炼,不仅展现了团队活力和精神风貌,也为全院青年干警提供了增进交流、加深感情、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的机会。


编辑:彭嘉豪
乐至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