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乐至警方:举行预备党员集体宣誓仪式
www.lz.ziyangpeace.gov.cn 】 【 2023-11-01 11:29:54 】 【 来源:平安乐至

  为激发新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10月31日,乐至县公安局举行了预备党员集体宣誓仪式。


7.png


  仪式开始!全体预备党员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8.png


  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预备党员们面向鲜红党旗,庄严宣誓,向党和人民立下了自己的铮铮誓言,字字句句都表达了对党的深厚感情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诚挚的誓言,表达了身为新时代党员的责任和担当,更表达了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的坚定承诺。


  仪式结束后,新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来践行入党誓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人民警察这个平凡而伟大的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成绩,为警徽增光、为党旗添彩,为乐至公安跨越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实习编辑 彭嘉豪
乐至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