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市公安局团委开展“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宣讲活动
www.lz.ziyangpeace.gov.cn 】 【 2023-10-09 09:06:40 】 【 来源:平安资阳

  “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


4.png


  近日,共青团资阳市公安局委员会组织召开团员大会暨“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主题宣讲活动。市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傅囡出席活动并讲话。


  会上,市公安局团委组织参会人员重温入警誓词,新进团员民警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和思想感悟。随后,新民警代表就阅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作出分享交流。


  活动期间,傅囡书记代表市局党委对新进民警加入资阳公安和市局团委表示热烈的欢迎。就青年民警如何走好从警路,傅囡书记提出建议:一是勇立凌云志。要立足本部门、本岗位按照“长计划、短安排、立即做”板块设定工作目标。二是勤当研究者。面对新情况、新问题、新矛盾时,要在研究的状态下工作,通过持之以恒学习积累,以实现博观约取、厚积薄发。三是贡献青春力。要立足当下,对标先进、找准差距、补齐短板,加强自身建设,练就过硬本领。四是永做清白人。公安职业生涯中可能面临各种诱惑,要时刻绷紧弦,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争做“忠诚担当、勇敢专业、阳光亲民、勤政廉洁”的新时代资阳公安民警。


  广大团员和青年纷纷表示将高度自觉接受主题教育锻造洗礼,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市局党委、团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团委重点工作,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岗位,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为实现“环蓉新标兵、全省一方阵”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实习编辑 彭嘉豪
乐至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