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省资阳强戒所举行2023年人民警察荣休仪式
www.lz.ziyangpeace.gov.cn 】 【 2023-08-29 09:41:10 】 【 来源:四川省资阳强戒所 

  薪火相传 砥砺前行


  有一种缘分叫合作共事;有一种难忘叫并肩作战;有一种离别叫光荣退休;有一种不舍叫依依惜别。


6.png


  2023年8月24日,酷热渐散,风清气爽。为进一步落实暖警惠警举措,省资阳强戒所举行了主题为“薪火相传 砥砺前行”的2023年人民警察荣休仪式。仪式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尚福主持,民辅警代表共计79人参加仪式。


  荣休仪式上,青年民警代表为2023年内退休的民警佩戴绶带,赠送鲜花,这不仅代表着对光荣退休民警的衷心祝贺和最美好的祝愿,也是向他们几十载的从警岁月和战斗历程致敬,更寓意着老同志对青年民警党性、思想、工作的指引和传承。


  退休民警代表唐敏发表了荣退感言,从警35年,唐敏大部分时间从事财务工作,工作虽枯燥、繁重,但她从无怨言,兢兢业业,成为财务战线上的行家里手,坚守住了一名人民警察的廉洁自律底线。她回顾了从风华正茂的青壮年,到两鬓斑白的花甲之年,无数个不眠之夜与战友们并肩战斗的工作历程,分享了工作感悟,传授了工作经验,表达了对单位、同事的深厚情感和不舍之情。


  党委副书记、政委黄朝怀代表所党委对光荣退休民警多年来扎根基层、努力拼搏、默默奉献表示感谢,要求青年民警们向前辈们学习,传承他们良好的工作作风和敬业精神。希望光荣退休民警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参与场所发展,同时祝愿退休后保持健康硬朗的身体和乐观开朗的心态,尽情享受退休后的快乐生活,度过一个幸福安康的晚年。


7.png


  举行此次荣休仪式旨在增强民警的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让退休民警感受到所党委的关心关爱,同时激励广大民警忠诚担当、砥砺奋进,为场所高质量发展再续辉煌。


编辑:实习编辑 彭嘉豪
乐至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