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资阳市公安局举行与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www.lz.ziyangpeace.gov.cn 】 【 2023-08-25 10:07:40 】 【 来源:平安资阳 

  为全面深化改革强警、科技兴警战略,进一步实现公安机关与高等院校的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近日,资阳市公安局与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举行了全面战略合作(意向)协议签约仪式。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副校长闫天池、研究生学院院长霍宏涛、遥感中心主任刘克俭,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琦,厅政治部教育训练处副处长袁菲,资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郑小清,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姚珣,市公安局在家党委委员、各县(区)局局长参加了仪式。签约仪式由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党委副书记陈全章主持。


5.png


  郑小清副市长介绍了资阳市和资阳市公安局的基本情况,表示将积极深化与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全方位、立体化、多层次的战略合作,构建校局合作长效机制,开辟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新局面,为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6.png


  闫天池副校长表示,与资阳市公安局的战略合作是对校厅合作的深化与落地,双方强强联合,共同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资阳和“双一流”公安院校。


  张琦主任向中国公安人民大学和资阳市公安局表示了祝贺,并对下一步公安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聚焦战斗力标准,立足实战化要求,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为基点,以深化创新创造为动力,以锻造过硬四川公安铁军为目标,用实干实效提升工作业绩。二要适应现代警务发展要求,牢固树立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思维方式和发展理念,努力发挥信息化应用在优化警务模式、提升打防质效、深化便民服务等方面的独特优势,以信息技术推动警务升级。三要立足当前、放眼长远,保持“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境界,对照战略合作协议,一张蓝图绘到底,对校局合作过程中形成有效经验和做法,及时提炼固化、积极介绍推广,以局部创新带动全局发展。


编辑:实习编辑 彭嘉豪
乐至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