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案侦说法 >
三人疯狂盗窃19起 全部落网!
www.lz.ziyangpeace.gov.cn 】 【 2023-02-14 10:13:35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2023年1月,乐至县公安局南塔派出所接到多起报警称,门市被盗。犯罪嫌疑人通过一人与受害人聊天,一人趁受害人不备之际盗取财物。近日,乐至警方通过缜密侦查和持续追踪,成功抓获3名涉案犯罪嫌疑人。


  猖狂至极,三人疯狂作案19起


  2023年1月26日,乐至县公安局南塔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停在某酒店楼下停车场的车辆被盗。随后,民警又接到多起商店报案称,店内财物被盗。


023.png


  天网恢恢,嫌犯无处遁行


  通过询问报案人和走访周边群众,调取案发地点周边及店内所有的视频监控后,民警发现这三人的作案手段均为:“一名犯罪嫌疑人假装与商店老板询问价格,另一名犯罪嫌疑人趁老板不注意之时到货柜盗取财物。”最终经过缜密侦查,成功锁定三名犯罪嫌疑人。


111.png


  迅速出击,成功抓获猖狂盗贼


  锁定犯罪嫌疑人后,乐至县公安局立即兵分多路,开展集中收网行动。1月29日10时许,民警成功将三名涉案犯罪嫌疑人杨某、郭某楠、杨某某抓获。


01.png


  经查,三名犯罪嫌疑人以团伙方式,在乐至县城区互相配合实施盗窃,作案达19次,涉案金额达两万余元。目前,三名涉案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蒋波 吴越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  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乐至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