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乐至县委:解读县十四届五次党代会精神
www.lz.ziyangpeace.gov.cn 】 【 2021-01-14 17:08:51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01.png

  

  1月14日,乐至县委举行新闻发布会,解读县十四届五次党代会精神。县委副书记刘强、县发展和改革局局长罗旭、县经济科技信息化局局长欧加建、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文国光、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局长李平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张健、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副局长余志莲出席并介绍县十四届五次党代会有关情况,分别回答媒体提问,会议由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邓朗主持。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乐至县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于2021年1月11日至12日在乐至县城召开。大会号召,全县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同德、苦干实干,加快建设秀美宜居的成渝中部绿色发展示范区,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至新征程伟大胜利!

  

  会议强调,此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至以及“十四五”规划的开启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在建设“秀美宜居的成渝中部绿色发展示范区”历史进程中具有重大意义。大会充分肯定了县十四届四次党代会以来县委的工作,重点研究全县“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重大问题并提出建议,描绘了乐至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明确了奋斗目标和前进方向。大会认为,今后五年是乐至抢抓机遇推动成资同城化率先突破、加快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关键时期,发展具有多方面优势和条件,正处于前所未有的最佳机遇期。

  

  会议强调,大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乐至县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全面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委规划建议,切合乐至实际,顺应人民期盼,必将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的乐至行动,成为指导和推动全县“十四五”乃至更长一个时期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激励全县上下朝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至奋勇前行!

  

  (吴杰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主办单位:中共乐至县委政法委员会 投稿信箱:zycaw@sina.cn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8020242号-1 |

乐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20242号-1 乐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