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执法监督 >
乐至司法局召开坚决打赢禁毒人民战争动员会
www.lz.ziyangpeace.gov.cn 】 【 2021-01-11 09:12:14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12.png

动员会现场


10.png


11.png

签订《责任书》


  2020年12月31日,乐至县司法局召开坚决打赢禁毒人民战争动员会,深入贯彻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禁毒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专题片。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燕主持会议。

  

  副局长余波传达了中央、省、市、县关于禁毒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干部职工学习了副市长王琪、县委书记文勇、政法委书记李兴佐在12月25日乐至县坚决打赢禁毒人民战争誓师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对2021年禁毒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要求以教育、自查、承诺、签责任书、谈话、排查、吸毒检测、“双列管”、部门协作配合为抓手,严格落实干部职工(从业人员)和社区矫正对象、安置帮教人员的防涉毒教育管理工作。

  

  会上,赵燕局长对2021年禁毒工作提出要求: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务必落实;考核上必须逗硬。

  

  最后,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联系)领导及各股室、司法所负责人签订了《乐至县司法局2021年度禁毒工作责任书》,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自查剖析和郑重承诺,切实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压实了各司法所和股室的工作责任,确保禁毒措施落实落细,为奋力开创2021年乐至禁毒工作新局面贡献了司法行政力量。

  

  (夏江蓉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主办单位:中共乐至县委政法委员会 投稿信箱:zycaw@sina.cn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8020242号-1 |

乐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20242号-1 乐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