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
乐至法院 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成果
www.lz.ziyangpeace.gov.cn 】 【 2021-11-30 17:03:53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乐至县法院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八指导组的指导下,聚焦“四项任务”,紧扣“三个环节”,认真落实“回头看”,全力推动教育整顿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该院不断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成果。持续深化诉讼服务“两个一站式”建设,以移动微法院为载体开展网上立案、材料收转、诉前调解1481件;持续开展“百名干警大走访”,围绕送法“五进”活动,走访农户287人、民营企业3家,化解纠纷11个,在回澜中学设立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基地,为500余名师生上法治教育课;持续深化执行“亮剑”行动,开展涉民生案件专项执行行动3场,执行兑付涉民生案款324万余元;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召开执行工作服务营商环境座谈会,邀请9家单位现场座谈,为优化营商环境集聚合力。在四川乐至经济开发区成立法律便民服务工作站,30名法官组成法治体检团队,为10家企业“把脉问诊”,反馈法治风险规避建议18条。

  

  (雷曜维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主办单位:中共乐至县委政法委员会 投稿信箱:zycaw@sina.cn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8020242号-1 |

乐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20242号-1 乐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