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乡镇快讯 >
乐至交警清明假期送电影下乡 让交通安全如影随形
www.lz.ziyangpeace.gov.cn 】 【 2022-04-06 15:45:21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清明假期间,回乡下扫墓祭祀、走亲访友等出行比较集中。为大力提升农村地区人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和法治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农村地区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节假日期间,乐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提前谋划、周密部署,深入辖区多个村镇,积极开展“美丽乡村行 电影下乡进万村”农村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sendpix4.jpg


sendpix3.jpg


  活动中,宣传民(辅)警组织各乡镇村民们观看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交通安全注意事项和近期发生的重特大交通事故案例,并以案说法,通过剖析事故原因,向村民们讲解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的重要性,以及当事故发生时,应该如何规避风险等安全常识。除此之外,宣传民(辅)警还耐心解答村民们提出的各类问题,挨家挨户为未前往观看电影的村民们发放宣传资料,与村民们闲话家常,通过朴实的接地气的宣传形式,让交通安全知识入脑入心。

  

sendpix7.jpg


sendpix6.jpg


  此次假期宣传活动,不仅营造了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使文明交通安全理念深入人心,也进一步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守法意识,取得了积极良好的宣传效果。

  

  (凌敏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主办单位:中共乐至县委政法委员会 投稿信箱:zycaw@sina.cn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8020242号-1 |

乐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20242号-1 乐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