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乡镇快讯 >
禁种铲毒筑防线 乐至在行动
www.lz.ziyangpeace.gov.cn 】 【 2022-03-17 19:23:48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为有效遏制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活动 ,巩固禁种铲毒工作成效,坚守“零种植、零产量”两道防线,县禁毒办组织公安、镇村干部、禁毒社工、网格员等各方力量在全县范围开展禁种铲毒集中行动。


  sendpix17.jpg


  全县各乡镇高度重视禁毒铲毒工作,陆续召开了禁种铲毒工作部署会,认真研究本乡镇非法种植活动情况,紧抓毒品原植物播种、出苗、收获等关键节点,对禁种铲毒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和推动落实。

  

sendpix18.jpg


  行动中,各乡镇结合实际开展了针对性的禁种铲毒踏查行动和宣传活动。组织人员对田间林地进行全覆盖排查,对重点区域利用缉毒犬和无人机开展禁种铲毒实地踏勘,确保禁种铲毒“全面检视、不留死角”,从源头上切断“毒源”。同时广泛宣传种植毒品原植物的危害及相关法律法规,发动群众举报有效线索,将“种毒违法,种毒必铲,种毒必究”的法制观念深植人心,形成了人人识毒拒毒的浓厚氛围。

  

  (陈果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主办单位:中共乐至县委政法委员会 投稿信箱:zycaw@sina.cn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8020242号-1 |

乐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20242号-1 乐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