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乡镇快讯 >
两供电单位重新划分供区 解决56户居民低电压问题
www.lz.ziyangpeace.gov.cn 】 【 2021-01-12 09:16:26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1月8日,资阳市雁江区新街村13、14社配电台区顺利投运。国网雁江供电公司、国网乐至县供电公司成功协作,共同解决了56户居民低电压问题。


01.png 

 

  新街村13、14社台区的56户居民原本由乐至县供电公司10 kV线路供电。由于线路供电半径长,用电高峰时段电压低至180V,严重影响当地居民的日常生活。雁江公司、乐至公司经过沟通协商,共同踏勘现场,共同制定施工方案,共同完成了6基电杆的新建,部分低压线路的改造。

  

02.png


  施工之后,新街村13、14社台区划入雁江公司10kV线路供电范围,有效提升了56户居民的供电质量。雁江公司将为新划入的台区建立用户微信群,开展实地走访,做好“点对点”服务,切实了解用户需求,为新增用户提供坚强的用电保障。

  

  (李全国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主办单位:中共乐至县委政法委员会 投稿信箱:zycaw@sina.cn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8020242号-1 |

乐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20242号-1 乐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