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乐至陈毅故里景区派出所送走失老人回家
www.lz.ziyangpeace.gov.cn 】 【 2021-10-13 09:04:36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10月9日,乐至县公安局陈毅故里景区派出所民警在巡逻中发现一名老人站在法礼村5组的小河沟里,浑身都被河水浸湿。周围的群众反映这个老年人在水中已经站立有2小时,不说话也不愿意上岸。

  

  民警了解情况后,耐心劝导老人,并把老年人背上岸。经过细致了解和核查,老人是南塔辖区走失的谢东富,70岁,患有轻微老年痴呆。为了尽快帮助老人回家,民警联系了老人家属确定了家庭住址为乐至怡家花园,随即民警驾车将老人安全送回到家中。

  

  (陈思言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主办单位:中共乐至县委政法委员会 投稿信箱:zycaw@sina.cn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8020242号-1 |

乐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20242号-1 乐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