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乐至交警赶“早场” 宣传农村道路交通违法整治
www.lz.ziyangpeace.gov.cn 】 【 2021-09-09 17:13:18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为切实做好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大力提升农村道路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和文明意识。9月7日一大早,乐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毛奎率队深入辖区龙门镇赶了个“早场”,积极开展农村道路交通违法整治宣传行动。

  

22.png


  行动中民警对过往车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严厉查处。对涉牌涉证车辆依法进行暂扣,对非法载人、人货混装的各类车辆驾驶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集结过往群众以案说法,分析讲解各类交通陋习及常见交通违法、存在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和危害。要求群众们一定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文明交通安全理念,珍爱生命文明出行。


223.png

      (凌敏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主办单位:中共乐至县委政法委员会 投稿信箱:zycaw@sina.cn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8020242号-1 |

乐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20242号-1 乐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