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乐至陈毅故里景区派出所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www.lz.ziyangpeace.gov.cn 】 【 2021-01-04 10:14:45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2020年12月29日,乐至县公安局陈毅故里景区派出所联合多部门在辖区组织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民警深入辖区宾馆、学校、医院、银行等单位,实地查看了人防、物防、技防设施,检查了消防设备配备情况、监控设施运行情况等,并开展了安全防范教育,要求要做好消毒通风、体温检测等防控措施,把好食品关,聚餐人员要备案,有效防止疫情输入,坚决杜绝挤压、踩踏事件发生,确保广大群众安全。

  

  (吴彬源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主办单位:中共乐至县委政法委员会 投稿信箱:zycaw@sina.cn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8020242号-1 |

乐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20242号-1 乐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