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检察专栏 >
乐至检察院党组书记深入联系乡镇走访调研
www.lz.ziyangpeace.gov.cn 】 【 2021-09-24 17:48:26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9月23日,乐至县检察院党组书记雷毅,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邓治家及办公室、机关党委相关人员一行到联系的中和场镇调研,并看望慰问2名县检察院驻村第一书记。

  

31.png


  座谈会上,中和场镇党委书记颜兴国汇报了该镇基本情况及总体工作概况。雷毅一行重点了解了换届选举、疫情防控、环保、禁毒、信访维稳等方面工作,就环保、禁毒、信访、乡村振兴等工作与该镇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30.png


  雷毅充分肯定了镇党委政府在各方面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当前重点工作提出3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将上级精神和要求融合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因地制宜,守正出新,统筹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二是在换届选举工作中,要不折不扣讲政治,严肃换届纪律,严格按照法定程序开展工作,确保换届选举取得圆满成功。三是要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主动多渠道争取上级项目资金,做好防疫、防灾、禁毒等工作。

  

32.png


  雷毅一行还深入高山村、两河村,实地察看村级阵地建设、医疗卫生室、留守儿童之家等,并就换届选举、产业发展、卫生员配置等问题向村两委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雷毅分别看望慰问了2名驻村第一书记,叮嘱他们要迅速转变角色,充分发挥维护稳定、纠纷调处、普法教育等方面优势,配合中和场镇党委政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更好服务基层社会治理。

  

  (谢莹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主办单位:中共乐至县委政法委员会 投稿信箱:zycaw@sina.cn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8020242号-1 |

乐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20242号-1 乐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