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公安专栏 >
乐至公安局开展“帅乡·清廉说”护苗系列活动
www.lz.ziyangpeace.gov.cn 】 【 2022-05-19 15:32:00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为进一步激发年轻民警干事创业激情,扭紧年轻民警第一颗纪律纽扣。近日,乐至县公安局组织全局42岁以下民警集中开展党纪法规、典型案例集中学习和廉政宣誓系列活动。

  

  活动中,县纪委护苗宣讲团成员就《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进行了重点讲解和分析。驻局纪检监察组结合身边典型案例开展以身说法。全体参会年轻民警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赌输的青春》《零容忍》(第一集),对照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做出了庄严承诺。

  

  活动开展以来,全局各部门、派出所累计开展集中学习活动30余场次,青年民辅警签订廉政承诺书400余份。

  

  (王家林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乐至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