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法院专栏 >
乐至法院院长到联系乡镇督导工作
www.lz.ziyangpeace.gov.cn 】 【 2021-01-14 17:15:10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01.png


  1月11日,乐至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廖中朗到联系乡镇蟠龙镇督导“两委”换届工作,到村查看工作进度并会见选民代表。

  

  廖中朗院长认真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查阅了文件资料,并与镇、村干部进行谈心交流、详细了解情况。他强调,要讲政治,认真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选举工作;要讲纪律,严格执行换届各项制度规定;要讲团结,着力解决好卸任干部后顾之忧;要注重选举工作中的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应急预案管理,妥善有效处理换届选举过程中可能发生的突发事件,确保换届工作平稳、顺利、圆满完成。

  

  (雷曜维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主办单位:中共乐至县委政法委员会 投稿信箱:zycaw@sina.cn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8020242号-1 |

乐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20242号-1 乐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