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反邪宣传 >
乐至回澜:文艺下乡唱响国庆旋律 禁毒防邪共创崭新篇章
www.lz.ziyangpeace.gov.cn 】 【 2021-10-25 08:48:46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10月25日,记者从资阳市委政法委获悉,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识毒识邪能力,十月以来,乐至县回澜镇基层治理办主动对接市委政法委和县文化馆,开展了多场以“禁毒我行 防邪我强”为主题的文艺下乡活动。

  

0.1.png


  文艺汇演中,通过快板、演讲、小品等形式开展拒毒、防毒、防邪、反邪宣传教育。快板《浪子回头金不换》、小品《不信邪》、戒毒成功人士张永红的演讲《戒毒回归》等节目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生动形象地揭示了邪教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的邪恶本质,以及毒品对社会、对家庭造成的严重危害和影响,反映全社会倡导科学、反对邪教、提升生活品质、真爱生命、远离毒品、建设美好家园、构建和谐社会的共同心声,博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0.2.png


  活动集娱乐性、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通过全方位、多角度、接地气的活动形式,呼吁群众踊跃参与禁毒防邪斗争中去,让群众全力支持禁毒防邪工作,把禁毒防邪斗争坚定不移、深入持久地开展下去。在活动现场发放综治、禁毒、防邪等宣传资料3000余份,小礼品500多份,充分调动了群众禁毒防邪的积极性。

  

  (市委政法委供稿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主办单位:中共乐至县委政法委员会 投稿信箱:zycaw@sina.cn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8020242号-1 |

乐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20242号-1 乐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