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反邪宣传 >
乐至司法局开展防邪法治宣传活动
www.lz.ziyangpeace.gov.cn 】 【 2021-09-24 14:39:08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防邪反邪的意识和能力,积极构建和谐平安乐至,近日,乐至县司法局开展“线上+线下”反邪教法治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防邪反邪社会氛围。

  

0.1.png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防邪反邪宣传资料,开设专题讲座,利用图片和视频展示邪教从事的违法犯罪活动,直观揭示邪教的丑恶面目和险恶用心,引导群众进一步认清“法轮功”“门徒会”“全能神”等邪教组织和邪教活动的反动本质及严重危害,进一步掌握反邪教常识,进一步强化“倡导科学生活方式,拒绝一切邪教活动”理念。此次宣传到场镇、村(社区)、学校、寺庙等地开设法治宣讲活动16场,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现场群众咨询70余人次,新媒体推送信息2篇,增强了群众自觉识别和防范邪教的能力。

  

0..png


  通过系列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在群众中倡导科学精神,弘扬社会正气,铲除邪恶土壤,破除迷信思想,帮助群众树立科学的人生观和世界观,极大提高了群众对邪教组织的警惕性、鉴别力和防范能力。

  

  (夏江蓉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主办单位:中共乐至县委政法委员会 投稿信箱:zycaw@sina.cn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8020242号-1 |

乐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20242号-1 乐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