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反邪宣传 >
资阳政法委副书记到乐至县高寺镇调研反邪教关爱工作
www.lz.ziyangpeace.gov.cn 】 【 2021-09-10 17:48:36 】 【 来源:资阳反邪

  9月9日,资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邹明宏一行到乐至县高寺镇调研反邪教关爱工作开展情况。调研了高寺镇关爱工作站、谈心谈话室建设情况,听取了高寺镇党委、政府关于防邪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对邪教人员的关爱情况汇报。

  

2.png


  高寺镇充分利用镇上人口密集处的卫生院、集市开展反邪宣传,通过反邪教宣传长廊、播放反邪教宣传纪录片、宣传专栏等方式开展常态化反邪宣传。

  

  邹明宏对高寺镇反邪教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高寺镇能主动适应反邪教斗争新形势、新任务的需要,全力维护社会政治的安全稳定;同时也对高寺镇的反邪教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紧紧围绕“去存量、控增量、防变量”总体工作思路,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继续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全面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


3.png


  高寺镇党委、政府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地做好防范邪教工作,持续深化“防范邪教宣传月”教育活动,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切实筑牢防范抵制邪教的防线。


编辑:宋萍

主办单位:中共乐至县委政法委员会 投稿信箱:zycaw@sina.cn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8020242号-1 |

乐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20242号-1 乐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