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学工作 >
乐至县“法学会开放日服务活动”启动
www.lz.ziyangpeace.gov.cn 】 【 2022-04-24 08:46:10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为切实满足基层群众学习法律法规知识的强烈需求,进一步将法学工作“实战化、实体化”,2022年4月21日,乐至县“法学会开放日服务活动”率先在回澜镇土桥是启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法学会党组书记、会长彭敏出席活动,并为“回澜镇法学会土桥法律服务工作站”授牌。

  

sendpix0.jpg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上,回澜镇党委书记刘志伟从“融”“汇”“贯”“通”四个方面向群众诠释了“法学会开放日”活动的目的、意义和具体办法。该镇法庭、检察室、派出所、司法所负责人为到场群众开展法律讲座,提供法律咨询,答难解疑。并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学法、懂法、用法的积极性。

  

sendpix1.jpg

  工作人员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彭敏强调,回澜镇土桥社区是今年乐至县法学会着力打造的法治服务实践示范点,我们将结合基层实际,聚焦群众需求与期盼,强化法治宣传教育。充分发挥基层法律服务工作站作用,积极推进“1+4”工作机制、矛盾纠纷化解“三快”创新模式,总结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经验,引导群众将法治思维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姚红燕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乐至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