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学工作 >
乐至县法学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www.lz.ziyangpeace.gov.cn 】 【 2022-01-04 18:03:22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2021年12月30日,乐至县法学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县中型会议室召开。市法学会秘书长周金钢出席会议并致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法学会党组书记彭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法院院长廖中朗、县检察院检察长雷毅出席会议,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小红主持会议。

  

sendpix14.jpg

  大会现场

  

  会议听取了《乐至县法学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乐至县法学会工作规则》等文件,选举产生了乐至县法学会新一届理事会和领导机构,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法学会党组书记彭敏当选为会长。

  

  彭敏指出,乐至县法学会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法学会的精心指导下,充分发挥联系法学法律工作者的桥梁纽带作用,着力推进法学研究、法律服务、法治宣传等工作,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县、建设法治政府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积极支持法学会创造性开展工作,为法学会履行职责、发挥作用创造更好环境和条件,助推法学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彭敏强调,法学工作者和法律工作者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勇担使命、追赶跨越,扎实工作、奋发有为,努力开创乐至法学工作新局面,为乐至加快“三区三城”建设贡献法学力量!

  

  (吴娟  四川法治报记者 吴显云)


编辑:宋萍
乐至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