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乐至县公安机关作风建设“七查七纠”部署推进会召开
www.lz.ziyangpeace.gov.cn 】 【 2022-05-19 11:55:46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近日,乐至县公安局组织召开了全县公安机关作风建设“七查七纠”部署推进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乐至县党员干部作风建设“七查七纠”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全县公安机关开展作风建设“七查七纠”专项行动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作风建设“七查七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进一步增强“七查七纠”专项行动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深入剖析问题,对症下药,打造一支政治可靠、素质优良的“四个铁一般”公安队伍。二是把握重点,深入扎实开展作风建设“七查七纠”专项行动。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摆和聚焦突出问题,对久治不愈的老病顽疾,必须下猛药,坚决予以根治。三是明确要求,确保党员干部作风建设“七查七纠”专项行动取得实效。要以作风转变的实际成效促进各项工作的有力落实,做到齐头并进,“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

  

  (李军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乐至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