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乐至司法局开展法律服务人员廉政谈心谈话
www.lz.ziyangpeace.gov.cn 】 【 2021-10-18 16:19:04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为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法律服务环境。近日,乐至县司法局组织公共法律服务管理股、公证处、法律援助中心全体人员召开廉政谈心谈话会议,会议由分管副局长潘艳主持。

  

0.1.png


  会上,集体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警醒》,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关于凉山州德昌县公证员朱晓波、王斌违法违纪案的通报》等内容,参会人员在交流中表示: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严格遵守法律法规;要坚定理想信念,严格遵守廉洁纪律;要以案为鉴,提升自律意识。

  

  会上,潘艳对参会的法律服务人员开展了廉政方面谈心谈话,她要求:一是要充分汲取经验教训,加强学习,善于学习,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切实增强本领,完成好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二是严守党规党纪,牢记行规行纪,要牢牢守住思想道德底线和法律底线,杜绝一切违纪违法行为的发生,增强理想信念和法纪意识。三是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各级党风廉政要求,严把工作、生活、社交圈的各个关口,筑牢反腐堤坝,保持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会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立足岗位,干好本职工作,做到依法行政,廉洁从政,以更专业的水平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杨梅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主办单位:中共乐至县委政法委员会 投稿信箱:zycaw@sina.cn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8020242号-1 |

乐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20242号-1 乐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